镇八荣八耻宣传学习情况汇报

时间:2022-12-17 05:19:00

镇八荣八耻宣传学习情况汇报

为了加强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提高公民道德观念,从而提高公民素质,提升万安整体文明程度,我镇根据县文明办要求,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第九个公民道德建设宣传月。

3月3日,**社区在社区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活动,社区书记熊荣同志首先向到场的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妇女同胞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自强,为家庭幸福、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社区居委会杨主任组织在座人员学习了中共罗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建设“中国幸福家园”的实施意见,组织学习了《公民道德实施纲要》的细则和八荣八耻,同时向大家宣传法律法规,希望大家在3.15来临之际,勇于用正确的方法维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月4日,**社区在社区办公点开展了公民道德建设宣传活动,社区以八荣八耻、计划生育、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安全知识等为主要内容,以谜语的形式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中,群众踊跃参加,对各方面知识都甚为了解,显示了多年来道德文明宣传的成果。公务员之家

活动还组织了群众拔河比赛,借此宣传团结的力量。活动间,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同志代表社区两委向到场的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号召社区妇女同胞要做到自尊、自强、自爱,为创造幸福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