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08 04:30:59

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报告

严格按县委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障依法治县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克己奉公,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结合我局实际情况。

一、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对我局的学习制度常抓不懈,积极参加我局展的集体学习,参加生产党支部学习组学习,坚持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文章,学理论与学业务相结合,注意在工作实践中学习。同时,注意平时对本部门干部职工的教育,采用各种方式对干部职工开展教育。通过学习,本人得到一定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更新了思想,转变了作风,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二、自觉履行“一岗双责”。

在工作中我能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原则,敢于负责,不计得失,顾全大局,力求围绕我局的工作大局,努力推动本部门工作为我局发展服务。我在工作作风上比过去更加深入实际,能更多地联系实际,注意调动本部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工作方法更加人性化,更加注重基础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始终注重了生产部的自身建设,注重协调各项工作。严格内部管理,结合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对本部门干部职工既热情关心又严格要求,鼓励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半年来,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工作状态好,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三、抓质量、争创优质工程。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于加强管理,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完善。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加快工程进度,把好质量关,确保总目标的实现。

四、保安全,抓落实,实现安全无事故。

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要对安全管理负责,既要考核工程建设质量,又要考核安全管理工作。狠抓了我部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分级责任制,建立健全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