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局学习贯彻工作报告

时间:2022-06-22 05:08:53

城建局学习贯彻工作报告

2017年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4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迅速行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全体职工通过电视、新闻、网络、报刊等各种途径掀开了学习报告的热潮。现将有关活动的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收看开幕式,学习精神

10月17日下午,全局党员干部召开了收看学习布置会。局长主持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知识,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收看学习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收看,努力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党的献礼。

10月18日上午,我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学习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我局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注大会盛况,在整个收看过程中组织有序、热情澎湃。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报告,深受鼓舞。近三个半小时的工作报告,让全体党员干部振奋人心,充满期待。

通过收看开幕式,学习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乘着的东风,以精神为指导,凝神聚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安排部署工作,全面落实学习

10月27日,我局召开学习精神动员大会,局长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田同志宣读学习了贯彻精神有关文件,全体参会人员畅谈学习精神的感想。

11月6日,我局为了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的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系列活动,特制定《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的精神专题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做好全面推进学习精神的各项工作。

三、着力营造学习氛围,大力宣传十九精神

在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活动期间,我局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宣传。

1、行政办公室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在我局门口电子显示幕上每天滚动播放有关的宣传标语。

2、结合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聚焦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广泛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3、制作专题展板和横幅,介绍“”召开的重要意义,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新成就;展板内容主要包括“重要讲话”、“报告解读”、“时代先锋”等,宣传和展示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全局人员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四、扎实推进四个一,全面落实贯彻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精神活动的各项工作,我局围绕关于在全县政法综治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通知,全力围绕“四个一”,开展好系列学习贯彻活动。

1.组织一次大讨论。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主旨,组织一次学习精神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使全体职工明确我局在建设“大美生态、科技文明”新发展中的责任与使命。

2、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在开展大讨论的同时,由各班子成员每人负责一次专题辅导,把学习贯彻落实精神与我局建设管理工作结合起来。

3、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深入学习理解精神,把握时代主旋律,积极投身工作的同时,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17年11月30日前交至行政办公室。

4、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在全局开展一次学习精神知识测试,全面理解党的精神,使精神入耳、入心、入脑。

学习贯彻精神,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学习为契机,坚持“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建设思想,振奋精神,脚踏实地,按照“精致、精品、精细”要求,统筹推进规划、建设、管理“三个系统工程”建设,同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为契机,打牢建设“大美生态、科技文明”新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