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学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3 02:53:27

党员教师学习工作报告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精神,学校迅速行动,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一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

要求大家实时关注会议最新动态,每天抽出时间认真学习精神,第一时间消化吸收报告精髓,以便更好地指导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出谋划策。

二是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集中学习。

指导学习相关辅导读本。

三是采取分散学习。

分年级讨论的方式书写学习心得体会,把整个学习活动引向纵深。

四是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全面推进该校德育教育、352课堂教学改革。

落实学校资助政策(住校生贫困生活费补助、精准扶贫教育资助,确保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做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积极组织本校教师参与“巴中市2017教师职称评定”工作,有效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以全力促进乡镇教育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