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1 12:20:56

党员干部工作报告

10月18日,党的在北京胜利召开,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民政服务对象代表开展集中收看。大家一致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建设史上的一份光辉文献,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份纲领性文件。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重大,报告反映了时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打造成昆高速大驿,打造旅游新兴地,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现行区而努力奋斗。

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听后深感振奋。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报告的深刻内涵,及时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特别是民生、社会保障方面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继续加强维护和实现广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实现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履行职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经常性的深入到走访,倾听弱势群体的心声,更加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给他们,尽心竭力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强县”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思想深刻,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令人深受鼓舞。大家认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精神,对于全党和全国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切实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精神,继续在平凡生活中发挥发热。

集中供养特困人员代表认为,报告中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又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对老人关心越来越多,相信今后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