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学报告

时间:2022-10-27 09:56:49

老党员学报告

10月18日上午9点,党的胜利召开,在大会上做的报告,在镇广大干群中引起热议。

一、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址。

镇党委书记赵敬认为,的报告内容全面、观点鲜明、目标明确,特别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论断,更让人对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更要沉下身、体民情、解民忧,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把党的建设同脱贫攻坚、双进双促、环境保护等结合起来,把镇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富饶的特色小镇,为增进民生福址,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二、同心同德坚持党的领导。

镇老党员朱怀明激动的说,的讲话朴素而又贴近生活,“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后再延长三十年”、“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说到我们的心坎里了,五年来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腐败分子抓了一个又一个,农民的地位也得到了提升,身边群众真切的感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帮助和变化,这一切都利益于党的领导。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衷心的感谢党,我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言传身教,把党的声音传到群众家里,坚决和一切危害党的利益的行为作斗争,把坚持党的领导做为终生的信仰,希望党的事业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