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报告

时间:2022-10-27 09:48:36

学党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仔细聆听代表党的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我党诞生以来所走过的96年艰辛历程,从一个成员最初仅50余人发展到今天成为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风雨兼程,她的初心始终未改,誓要建立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新中国,带领中国人民过上安稳富裕的好日子。她敢于把“建设生态文明写入自己的执政纲领”,敢于“壮士断腕,刮骨疗毒” ,更是敢于坚持司法公正,纠正重大冤假错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如今,她提出的“一带一路”构想、亚投行、金砖会晤,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切的一切,无一不在证明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她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整个报告,无疑是非常振奋人心的。

我们作为民政人,更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人民群众无止境,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施行精准扶贫战略,瞄准扶贫对象,进行重点扶贫施策,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

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您好,!

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