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专题讨论报告

时间:2022-10-24 11:24:37

党的专题讨论报告

10月18日上午,备受国内外人士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报告专题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开幕式,大家认真聆听所作报告内容,并就在党的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专题学习。

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科学创新、积极进取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国人民智慧和力量的报告,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

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角,它谱写在96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大地上,写进了13亿多中国人民的心坎里,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对于如何更好地学习落实党的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同志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要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具体要求为:一要带头学习。从局党组成员自身开始,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学。同时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特别是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二要深入学习。要层层传导学习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学;要多形式学习,做到传统媒体学习和新媒体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习和分段学习相结合,掀起学习党的精神的高潮。

三要结合学习。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让党的精神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最后,同志强调,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总结在工作中的经验,查找自身的薄弱环节,明确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定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组领导杨卫军、徐永明做学习体会发言,局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