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6篇

时间:2022-11-29 09:13:21

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6篇

第一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当今,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的作风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有的党员干部忘掉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物质上过度追求腐败化,丧失了生活理念,对党和政府丧失信心。

党员的学风不浓也是当今存在的一个重大问题。前段时间,记者从宜章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7名科级领导干部在年度考核中因成绩垫底被免职,其中包括1名乡镇正职、2名县直单位正职、2名乡镇副职、2名县直单位副职。据XX市公务员办负责人介绍,不管是考核举措,还是考核中动真格的力度,宜章县委都在全市开了先河。XX县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只有让干部觉得官不好当,群众才会好过;让干部有危机感,群众才会有幸福感”。一些党员干部强调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却有时间泡在酒店喝的昏天暗地。这就是党员学风不浓,导致社会现象矛盾恶化。

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原则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很关注,作为新班子成员要树立“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处处留心,事事用心,做树立新干部新形象的有心人。一要用心学习。尤其是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要用心做事。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定程序办事,自觉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从工作态度、工作习惯、工作细节抓起,无论大小事情都要全身心投入,严肃认真对待,避免出现政策性、常识性、技术性的问题。要在新的形势下,经常思考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三要用心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紧紧围绕服务科学发展这个大局来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立身、处世、从政,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提思路、做工作,注意把关心人、提高人、激励人结合起来,努力把环境打造得更加温馨、和谐。

党的作风可具体表现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以及干部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要真正做到密切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关系,就必须要很好地解决党的作风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根本目的。

1、必须要在全党深入进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再教育。

列宁说过,正确的理论是要靠灌输的。因此在全党深入进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再教育十分必要。要通过教育使广大党员认识到群众是真正英雄的道理,摆正自己同人民群众的关系,要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自觉地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做到三个强化、三个增强,这就是要强化党的意识,增强政治观点;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观念。

2、必须要改进党的群众工作方法,并使之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应很好地研究这些新情况、新特点,找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除人大立法,推荐干部等办法外,也还需要通过党员的模范行动去把党的主张变成国家的意志和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

3、必须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拒腐蚀永不变。要加强代党内的监督制约机制,以遏制腐败现象在党内的滋生和蔓延。如实行干部任命、交流制度,对干部的任免,使用与“述廉”、“考廉”结合起来;对领导干部行使职权过程要进行监控、制约,做到集体控权;对领导干部重大决策失误进行责任追究等。在财务一支笔审批问题上也要实施有效监控、如大额资金要经领导班子集体审批,日常资金使用情况要经常内部通报等等。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第二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自我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以来,通过上级党委的正确引导、支部及联系人的培养教育、周围同志的关心帮助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使我在政治思想上更加成熟,对党的目标、宗旨、任务等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增强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勇气。

现实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地位是由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决定的,是经过长期斗争考验形成的。历史把重大责任赋予了我们的党,人民对我们的党寄予了厚望。也正是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拯救人民群众于水火之中,建立了****的新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今天,特别是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党在dxp理论的指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经济、政治、文化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也更加充满信心。尽管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还有许多困难和艰辛,但我深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任何艰难险阻我们都能克服,跨世纪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一个繁荣富强、高度民主、高度文明的****现代化国家必将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也使我由衷地感到,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是深受人民拥护和信赖的党!

我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先锋,更重要的是要在不断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一个彻底的唯物论者和无神论者。为了达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实现自已的理想,在平时,我能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始终把马列主义、思想、dxp理论及“三个代表”作为自已的行动指南,时刻对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处处维护党的形象和利益。不信谣,不传谣,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受了组织对我的严峻考验。在上级行党委开展的“依法合规经营”、“十七大”、“三个代表”等专题学教活动中,我能积极参与,主动对照,仔细排查,及时整改,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在工作上,我能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按原则办事,牢固树立“热爱农行,献身农行”的思想,牢固树立“服务就是效益”的思想,服从组织安排,谨记党的教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申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带头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实践jzm同志关于“三个代表”的具体要求。在行党委开展“两加快,两提高”活动中,我能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勇于吃苦的精神投入到业务经营之中去。做到不为任务为义务,不为个人为他人,不为局部为全部,不为票子为样子。在我行计算机设备处于“超龄服役”的情况下,我能够利用休息时间研究机器性能、故障原因、排除方法,有效地保证了电脑正常运转,促进了业务经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配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我充分利用所掌握的知识,不遗余力地发挥自已的技术优势,主动编写应用程序,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发了一套客户经理考核系统,摆脱了手工记帐、重复统计、浪费人力、反映不实的操作时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受到了全行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第三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20XX年X月X日,经党组织批准,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一年来,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上都取得了进步。预备期已满,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为了便于党组织对我的考核审查,我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组织作如下汇报:

思想政治方面,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除了通过广播、电视新闻、报刊杂志了解国家最新时事政治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历,明确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我还阅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一些理论著作,及时学习国家领导人的讲话和党中央颁布的最新决策、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另外,我经常向老党员学习经验、交流心得,按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表达入党的迫切愿望。通过以上的努力,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作风纪律方面,作为一名国家公务员,我注意加强自己的素质和作风建设,为此,除了向老同志学习外,我主动地去锻炼和培养,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经常了多种考验。日常生活中,我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中的各项要求,注意自己的形象,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在工作中,我任劳任怨,积极带头完成组织上安排的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还能够团结同志一道工作,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对自己工作中暴露出来等缺点,认真地进行了改正。

总之,一年来,我在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政治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综合整体素质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我一年来的基本情况的小结,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此,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如果党组织能批准我为正式党员,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党员。如果组织不批准或者延期转正,我一定加倍努力,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第四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工作中,积极努力、勤勤恳恳,对***街道老龄工作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利用业余时间,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并且留意中共中央最新的精神指示。认真学习20XX年全国两会精神、《廉政准则》等相关文件。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但我却无时无刻不在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现将我个人思想情况汇报如下。

我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时时刻刻都在以共产党员的行为标准来严厉要求自己,作为一名街道的基层干部,我深知自己虽然职位微小,但是肩膀上所承担的工作的责任和义务却是极其重要的,我通过学习《廉政准则》,深知在一个国家,执政党的党风关系这个党的生死存亡问题,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是我党在今后需要始终抓好的重要工作。今年,新版《廉政准则》的出台是及时的,它的意义是重大的,我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是新时期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要求;是正确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重要基础。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知道在今后自己即将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所以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在党员和人民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必须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必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在今年第四季度街道老龄工作中,街道老龄工作将继续贯彻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将继续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为***街道广大老年人创造幸福、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推进了***街道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大力加强老年文体工作,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让老年人的晚年工作丰富充实起来,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为了丰富辖区内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我们根据老年人的兴趣爱好,组建了老年合唱队、太极拳队、健身队等老年活动队伍,聘请教练为老年人作指导,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文体健身活动的行列,做到了每天有老年人小范围文娱活动,每月有集体学习活动,每季有集体文体活动,实现了老年人活动经常化。

二、以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中心,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为解决社区老年人的医疗问题,街道为老年人集体交纳了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老年人建立了家庭病床和健康档案,定期对社区老年人进行体检、健康咨询服务和必要的健康检查,为行动不便的社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医疗保障水平。

三、以社区居民学校为阵地,加强社区老年教育

通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设备,组织老年人学习《老年****益保障法》、省市优待老年人规定和党的现行政策,增强了老年人学法、知法、守法、维法意识。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举办了科学饮食、慢性病康复、急救等知识讲座,增长了社区老年人的医学知识,开展了社区老年人法律服务工作,有效地维护了社区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四、因地制宜、注重引导,发挥老年人在经济社会活动中的作用

根据“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原则,开展了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鼓励老年人才继续参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发挥了老年人的专长和余热。开展了互动活动,安居小学的小记者们为老人们赠送了贺卡,多乐公司员工30余人为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义务打扫生,拆洗被褥,对公司员工进行了良好的尊老、爱老、敬老教育。各居委都成立了“三老”义务联防队,他们在社区内义务看家护院,维护了社区稳定。***小区的老年人也自发地成立了老年书画小课堂,老年人互相砌磋技艺,增进了感情,促进了老年人身心健康。

尊敬的党组织,虽然我不是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但是我向党组织保证,在工作中,我绝对会像正式党员那样,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按照十七大的部署,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为**街道全体老年人全心全意的服务,永远同人民群众心连心,请党组织考验我以后的行动和工作吧。

请党组织对我进行批评帮助和指导!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第五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光荣、伟大的称号已经成为我工作、学习、生活的动力,不断激励我向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回想自己被党支部批准为预备党员的时刻,让我感觉到有一种新的归属感。在这个充满温暖、充满力量的集体中间,我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价值。在这段时间,经过党的教育、培养,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们党的进步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从心里感觉到自己整个人的思想觉悟提高了、视野开阔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增强了。

这段时间以来,我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因为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于理论上的坚定。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xx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同时学习了共产党员关荣军和邓光胜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关荣军同志在病痛折磨下仍坚守一线,用顽强不屈、坚忍不拔的钢铁般意志,敬业爱岗、忠于职守的强烈责任感告诉我,一个共产党员在逆境中对待工作的态度;另一位共产党员邓光胜以集体为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职业操守的行动教育了我,一名优秀党员如何在工作中、生活上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承诺。

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更是心系广大百姓、凝聚民心的党。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正在国外访问的中共中央xx、国务院总理xx先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在党中央号召下,全国人民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纷纷捐款捐物,为玉树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捐款100元表达一个普通预备党员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大灾体现了大爱,大爱能凝聚无穷力量。正是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在炎黄子孙全力支持下,展示中国发展新貌、荟萃世界文明精华的2011年上海世界博览会,4月30日晚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隆重开幕。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盛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注册类世界博览会。世博会的召开是国富民强的体现,是综合国力的体现,更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傲立世界民族之林的体现。

每每想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百年梦想,我为能加入党组织而激动不已。我只有始终如一地扎实工作,敬业爱岗,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一丝不苟地完成上级指示和本职工作,才能在群众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就能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目标贡献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刻苦的实践精神,不放过一个隐患,不遗留一处死角,一漏查一个问题,为党和人民把好安全关,站好安全岗。

在党组织地培养下,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个人综合素质有了更全面的提高。但我知道自身还存在缺点和不足,我将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加以克服和改正,用新的更大的成绩回报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帮助。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第六篇: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20XX年,经党组织批准,我实现了向往已久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我在党组织团结求实、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中亲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团结奋斗的快乐。在这一年中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按照《党章》第七条规定,我的预备期为一年,在此,为了便于党组织对我的考察,现将自己本季度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个汇报。

一、加强思想学习,在思想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党的帮助教育下,我深深认识到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继续深入的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知识和同志的“三个代表”的先进思想。为了尽快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我还从互联网和报纸杂志中了解当今的国内国际政治形势,社会动态及党中央的路线指导方针政策等。

二、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在市局党委和大队党支部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帮助配合下,一年来我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围绕支队和监区的中心工作,努力完成好自身岗位工作任务。作为一名支队人民警察,我深刻理解我的身份和工作要求,人民警察是国家公务员的一种,在行使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同时,更应该履行好自身的义务,不负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维护好警察的良好形象。

1、积极参加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教育活动以及“百日安全”活动中,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领会他们的先进思想精神实质,向先进模范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进。认真吸取支队系统内支队警察违法行为的深刻教训,明确自己的身份和工作要求,严格公正执法,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执法能力和水平。

2、作为经济犯罪侦查民警,打击社会经济犯罪是基本的职责所在,在日常工作中,我能够在宏观市场经济精神的指引下,围绕打击传销犯罪为中心,严格依法办法,并虚心向领导、先进党员和经验丰富的同事学习管理的方式方法,及时有效处理经济案件相关的涉众事件。

三、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为警清廉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支队警察,所处的工作环境更容易受到不良风气影响,因此更应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一年来,我能够严格遵守支队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省司法厅“六条禁令”和省局的“双六条”,处理好与罪犯之间的关系,管好自己的手嘴腿,远离黄赌毒,自觉与不良现象做斗争,向先进模范看齐。

四、缺点和不足

一年来,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知道还存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有实践能力偏低,业务知识不够全面,政治理论水平不够高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更进一步的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以上是我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如有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