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五中全会思想汇报范文

时间:2022-11-01 10:36:23

十八届五中全会思想汇报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尊敬的党组织:

20XX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选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标志着我党实现平稳交接过度,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更加欣欣向荣。

以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刚上台就出台八项规定,倡导反贪腐,厉行节约,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得民心,受到党内外的一致拥护和爱戴。

八项规定包括轻车简从,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出席各类剪彩、奠基活动,严格控制出访随行人员的细致和坦率,还是首先要从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的真诚和坚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正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为端正党风政风率先垂范。八项规定是一个庄严承诺,体现了从严要求、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反映出中国未来施政的动向。这是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民生的需求。更是一种返璞归真,人民群众为此欢呼,老八路、延安作风又回来了。

党中央高举反腐大旗,继承上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作风,严厉打击****,选择反腐铁腕人物,担纲纪委监察工作,打出重拳,严惩贪官,而且是高级官员。仅18大以来,就有27名厅级以上官员落马,连刚刚选举的候补中央委员也拉下马,说明我党反腐的决心,体现这方面的巨大勇气!

面对酒席上的浪费,浪费粮食、果蔬、肉蛋、鱼等资源,人为制造污染,触目惊心,让有正气的人心疼。这只是那些耗费民脂民者的作为。吃喝公款成风,不管对身体好坏,吃了再说,不吃白不吃!人民群众对此很有意见,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敏锐的觉察到其中的问题,在年末年初,就是大吃大喝的季节,迎来送往的热季,坚决反对吃喝风,对于那些敢于顶风作案者,坚决拉下来。某央企老总一餐吃掉数万元,就被免职,一夜之间,成为平民这在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饿肚皮的当今,在我国西部边缘地区还有上千万贫困人口的今天,应该说是很有必要的。

还有,面对日本政府非法购买了我国固有的钓鱼岛,我们并没有软弱,海监船持续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宣誓主权和管理权。2月份,甚至抵达钓鱼岛附近一海哩巡航,大涨了中国人的志气,大灭了东洋人的威风。

作为一名建党积极分子,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将来这些问题一定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了三座大山,是共产党赶走了帝国主义,所以我们的党是不可能任由任何国家侵犯我国的神圣领土的,自然更不可能在钓鱼岛、南海问题上让步,作出牺牲国家民族利益的事情来。所以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经济发展,但也并没有放弃军事力量的增长,更没有放弃保卫祖国的雄心,这一点我们更应当有清楚的认识。

所有这些,都更加让我们增强了面对未来、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勇气。

我荣幸地成为党组织的培养对象。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思考什么是积极分子,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以何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在长期的思考中,我认识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就要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就应当站在时代的尖端,必须是一个榜样、一个表率,一个能在任何时候为人民谋福利,解民困,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的先进人物。为此,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在生活上,都处处体现积极分子的进步作用,只为党组织增光添彩,绝不为这个光荣的称号抹黑。

我知道,我距离党员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因此,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学习优秀党员的为人处世,寻找党员的真谛。希望各位领导、同学能在将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断的指导我,使我进步,使我完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