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时间:2022-10-21 10:09:28

开发区“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8月18日,县委召开了“三严三实”正反典型教育大会。为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业园区管委会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上,管委会主任XX达了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XX同志在全县“三严三实”正反典型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通报了八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比,查找差距。

为确保“三严三实”正反典型教育大会入脑入心,会议决定,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拒腐防变。

1.狠抓政治学习。为确保所有职工思想不变质,行动不越矩,要求所有职工充分利用有限的休息时间,不断向媒体、报刊和各级党委政府、纪委出台的相关文件上学习,向李林森、赵仕春等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会上要求委机关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繁荣美丽新XX营造尽一份力量。

2.狠抓园区建设。会上要求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做人民勤务员,切实搞好企业服务工作。一是加快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建立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二是加快基础及要素保障项目建设,切实解决企业用电、用水、用气难题;加快安置房建设,确保拆迁群众尽快实现安居梦。三是加快配套服务功能建设,按照工业城的理念,将开发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工业新区,切实满足企业职工和附近居民生活娱乐需求。

3.狠抓作风建设。以“反面典型”为警戒,千万不能放松自我锤炼,始终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由于园区涉及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诸多领域,这些领域敏感性强、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对此,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坚守清廉底线,做到心中有戒。要公开透明搞好征拆工作,把好金钱关和人情关。做好招商工作,严格按照招商办法的规定把好入园关。加强工程管理,严格按照政府性投资工程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