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学习贯彻情况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10 10:41:13

“三严三实”学习贯彻情况工作报告

根据乐组通〔2015〕25号精神,XX县政务服务中心从以下几方面认真学习贯彻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

一、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和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和组电明字〔2015〕8号精神。熟悉“三严三实”的基本内容,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明白贯彻“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弄清贯彻“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三严三实”的自觉性。

二、认真开展专题讨论。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讨论会,党员干部畅谈学习“三严三实”后的看法、体会,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上级要求,提出做好“三严三实”的打算。通过讨论,进一步理清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措施。

三、认真制定贯彻落实举措。中心对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三严三实”,必须首先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严守组织作风,转变工作作风,遵守生活作风。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以优良的个人作风,促进党风、政风和行风的转变。加强道德修养。要把外在的要求和内在的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关键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和权力观,宏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他人、组织、社会的关系,以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面对工作和生活,把“三严三实”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加强学习教育。中心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法律法规、制度和纪律教育,宣传好典型、好榜样,开展负面警示教育,以生动的事例教育党员干部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从而提高干部从政履职的责任意识、律己意识。做实本职工作。为实现我县“一个翻番、四个倍增”发展目标,中心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重点抓好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效率的提升、“两集中、两到位”监管、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和管理、创新服务方式等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为XX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