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推荐情况报告

时间:2022-10-10 10:36:04

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推荐情况报告

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心为民、干在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XX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根据《中共XX县委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全市、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践行“三严三实”优秀党员领导干部表扬对象的通知》文件要求,县食药监局党组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活动,现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召开党组会,全面安排部署

5月25日,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会议,通报学习了县委办文件精神,对各个推荐项逐项进行研究。鉴于我局刚设立党总支和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刚刚建立,且党务工作人员发生了变动等情况。党组决定,此次推荐活动不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践行“三严三实”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此次推荐只推荐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并明确就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民主推荐情况

5月25日党组会议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由各党组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人民主推荐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经过推选、研究,局党组决定推荐办公室副主任尹世全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三、考察公示情况

局党组组织对推荐对象的参选条件进行了全面考察,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在单位公示栏内进行公示。

通过考察、公示,未发现推荐对象存在问题,也未接到任何举报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