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10 10:19:59

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的生活及工作作风,加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水平及意识,XX县盛池乡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契机,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保障落实。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各部门、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统筹全乡作风建设工作,保障该项工作得以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氛围。领导小组通过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组织全乡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及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们的思想认识,营造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监督机制,提供保障。由乡纪委牵头,组织成立作风建设监督小组,通过公布监督电话、设立监督举报信箱等方式,最大化地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从而加大对广大党员干部生活及工作作风的监督力度。

四是严明组织纪律,树立风气。乡党委通过制定严明的学习及工作纪律,对日常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的,将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对严重违纪党规党法的行为要勒令限期整改。通过严明纪律机制使党纪党规党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提供了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