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弘扬廉政文化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08 02:46:24

三严三实弘扬廉政文化工作报告

XX县地税局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弘扬XX地税系统廉政文化。

一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落实“一把手”讲党课制度,7月1日,XX局党组书记、局长XX同志作《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讲座,阐述“三严三实”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政的理念和高尚情操,筑牢防腐拒变能力,形成廉洁从政的文化动力。

二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准则,严守纪律规矩,以最严格的态度落实《党章》和《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XX州地税系统工作人员“十要”“十不准”》等各项廉政准则要求,切实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做到廉洁从税、干净做人。围绕廉政文化宣传内容,制作宣传版画,悬挂于办公楼道两侧,营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氛围。

三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鞭策,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坚决纠正干部作风中的“庸、懒、散、拖、贪”的不良风气,努力创造勤政、廉洁、高效、和谐的社会环境,使廉洁从税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地税干部心中,建立起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职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