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软环境作风建设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24 10:25:39

提升软环境作风建设工作报告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水平,县城管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上级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一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重点加强法律法规、心态塑造、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教育培训。

长效管理。为强化工作作风,县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对办公室所有电脑进行一次大检查,清理与办公无关的软件,严格落实办公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努力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抓紧、抓细、抓实,在全局形成你追我赶、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

强化督查。成立作风建设督查小组,加强日常管理考核,严格落实禁酒令和队容风纪有关管理规定。通过随机抽查、定期不定期督察等形式,对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工作效能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