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践行三严三实理论思考

时间:2022-08-26 10:45:20

科技局践行三严三实理论思考

8月24日上午,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学习河北日报专题文章《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理论思考》,传达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理论意蕴、科学内涵和实践特征,并就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

把“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其主要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

二是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标准。

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形成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

三是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检验党性原则和工作能力的具体标尺,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全体干部职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