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委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报告

时间:2022-08-26 09:56:41

农工委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报告

县委农工委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安排,精心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一、认真开展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6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长在县委组织部电教室讲了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县委农工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希望广大干部通过“三严三实“教育能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

二、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领导带头贯彻落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学、记笔记、写心得,积极开展对照检查,亲自撰写学习体会文章。

二是从严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农工委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学习资料、领导干部蹲点调研等形式,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深入、不走过场。

三是务求实效贯彻落实。坚持用“三严三实”指导工作实践,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农工委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