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中心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时间:2022-08-13 03:04:08

计算机技术中心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注重从思想工作实际入手,让“三严三实”入脑入心入行,在职工中产生了较大反响,促进了单位全面建设。

计算机技术中心工作任务较重,但近期却出现了个别同志纪律松懈的问题,中心党支部及时发现不良苗头并开展了思想形势分析。针对纪律松懈主要表现在早上上班迟到的问题,支委一班人客观分析到中心年轻人较多,早上送孩子入学是一件很现实的事,但如果职工思想不重视、时间安排不当就很容易造成上班迟到。

对此,中心支委从“三严三实”考验每名同志的作风与党性出发,进一步强化认识,要求同志们在“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务必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从身边每件事做起,让同志们律己要严,创业要实,并积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支委经过讨论进一步认为,工作责任、抚育责任同属于社会责任,但作为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肩负着更大的职责,应当做到对家庭、对社会都负有担当。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三严三实”从点滴做起,以强化工作纪律为抓手,支委一班人从自身做起,让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向支委看齐,支委们向支部书记看齐,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