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办践行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时间:2022-08-12 10:10:51

铁建办践行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日前,县铁建办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适应新常态、激发新状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定期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抓实学习,认真落实“”制度,加强党性教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二是开展活动,服务于民。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服务对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三是自查自纠,对照整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公开晾晒,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问题不改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四是建章立制,善做善成。通过制度建设扩大群众知情权和民主参与权,强化民主监督,推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