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批示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18 03:04:34

学习重要批示工作报告

根据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5月20日,县工业合作联社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通知》、《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安排部署联社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和第二环节各项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与讨论,联社班子成员提高了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要求上,进一步增强了搞好联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议部署:

一、认真贯彻学习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学习要入心入脑,确保不走过场。

二、搞好联社教育活动“回头看”工作。全面梳理第一阶段教育活动,弥补和完善薄弱环节,坚决不准搞形式主义;检查学习笔记,抽查相关知识,督察学习效果;聚焦四风,只谈问题,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

三、把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重点加强“三严三实”、“六个基本判断”、“五个结合”、“三个大讨论”的持续深入学习,再一次学习高潮。

四、全面做好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1、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写好剖析材料。材料要求坚持“五个准确把握”和“三严三实”,做到盯紧“四风”问题不跑题,有什么问题谈什么问题,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2、认真做好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