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时间:2022-03-08 03:42:53

国土局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2014年,在市国土局和县委、县政府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局长的帮助和同志们支持下,我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现将2014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方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以来,我通过学习,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履职行为情况,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我静思剖析,回想自己所走过的路、做过的事,深刻进行了一次自我认识与评判。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虽有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工作的行为、勇于负责担当的精神,但对比党组织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和不足之处作。

二、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方面

今年,我县取得省、市用地批复9个,34个项目,面积2579.39亩。按区位分:中心城区面积为1678.557亩,产业聚集区面积为726.638亩,其他乡镇面积为174.195亩;按用途分:其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面积为222.953亩,工业用地面积为535.649亩,商住用地面积为1538.067亩(剧院、市民广场等项目),公路用地面积为282.721亩。

同时,已上报省政府审查待批5个批次,其中城市批次报件1批、乡镇批次报件3批、单独选址批次报件1批,总面积为965.99亩,将有效的保障我县产业聚集区工业用地及第二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等民生项目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