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宾馆副总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12-15 10:43:41

接待宾馆副总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时光飞逝,2014年已悄然离去,在这一年里,根据县委领导的安排,我被任命为县宾馆副经理,分管办公室、计划生育、工会、创建和对外宣传信息工作,一年来,我紧密团结在县委党政周围,动员和带领宾馆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经全体干部和职工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进一步履行好职责,现就2014年履行职责的情况作述职报告,请各位领导和同志进行审议。

一、政治思想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

只有不断的加强自身的学习,才能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各项业务水平,使自己在新时期发展之中立于不败之地;一年来,积极组织和参与县里开展的各项业务学习,组织和开展了“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活动,我对“四强四优”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撰写了心得体会;我还组织宾馆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四强四优”活动同时与开展创建卫生城、文明城、园林城等活动结合起来一起开展,形成浓厚的活动、工作氛围。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增强了宾馆全体人员和各级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了宾馆科学化发展。

我知道只有不断努力学习,才能及时掌握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工作目标、方针政策、各项法规,这样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才能把自己磨砺成为新时期里德才兼备的干部。

二、工作实效突出:我于2014年7月被任命为县宾馆副经理,分管办公室、计划生育、工会、创建和对外宣传信息工作

到宾馆任职以来,我认真学习宾馆业务知识,虚心向单位同事学习,以求尽快熟悉宾馆业务,能够按照班子分工,积极当好总经理参谋助手,主动思考分管工作,殚精竭虑带好队伍,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为推动宾馆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在县内外影响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1、办公室工作:上任后我合理出台了《宾馆服务员工手册》,让全体宾馆的工作人员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提高了全体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能洞性;2、加强对外宣传,充分利用《于都之声报》及各种媒体发表稿件,建立宾馆网站,在全市范围内有效地推广了宾馆,使入住人数大大的增加,为宾馆提升了效益;3、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水平,同时还提升了服务水平;4、在创建省级卫生级、市明文明城工作中,积极组织做好各项工作,得到检查组的一致好评;5、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宾馆全年未出现计划外生育现象。6、加强对客房的管理:在客房管理上首先建立制度、规范管理,要求客房服务人员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做到微笑服务,提升了宾馆的服务层次。

三、廉洁自律把关严格

今年来自已做到自觉地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和十七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已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用廉洁从政准则和廉洁自律的规定来约束自已、对照自已,使自已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在思想作风建设及廉政建设方面: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和模范遵守纪委的意识,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生活简朴,克勤克俭,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应有品格,时刻保持廉洁的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自觉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依法依规、勤政廉政。从不利用权利随意吃请,私人接待自己掏钱。从担任宾馆副经理以来自已没有违纪违法的行为发生,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廉洁自律,守原则,讲公道,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忘记党的教导和领导对我的期待”,对于自已分管的部门除按准则和规定严格要求外,在管理上也是比较严格的,对相关人员既关心他们也经常提醒他们,使他们自觉尊纪守法和讲究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在我分管的部门没有出现和发生管理人员违法、违纪和违规的现象。

四、今后努力的方向

回顾过去的一年,自己在工作上许多的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我清楚知道我的工作还存在着足之处,如:

1、工作中态度急躁,过于追求完美;2、学习还抓得不够紧,有时流于形式,被动学习的多,主动学习的少,整体性、系统性学习不强;今后努力方向。一是要围绕我县发展的中心,突出重点,抓好宾馆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扎实工作,求真务实,树立良好的形象。

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领导信任和同志们支持的结果,更是大家齐心努力工作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取把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圆满、更美好,为宾馆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上是我一年来的工作述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