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副局长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

时间:2022-07-24 09:29:21

住建局副局长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

一、四项主要工作实绩

12012年1月至9月负责众安置业近90万平方米开发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期间,完成“新城名居”小区5万平方米集中地下车库主体建设,完成“经济开发区电子电气产业园”一期10万平方米4层标准化厂房建设,完成31万平方米“新城河畔”居住小区及5万“康复中心”的规划及施工图设计设计,保证各项工程均按工程计划顺利推进,且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其中,“新城名居”项目3月份被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全省通报表扬,6月份被省住建厅授予省建筑施工文明工地称号;

2012年10月至今,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本人被抽借到市耿车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园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在产业园工作期间,完成产业园控规、核心区建设规划、西部新城城市设计、路改造方案、家园规划设计等5项重点规划编制及“六路一街”6条道路施工图设计工作;

完成产业园内2条军用光缆、3条高压杆线及数十条通讯杆线迁移、一期10万平方米厂房及研发中心基础施工、家园围墙施工、建材路改造及4条道路管网铺设工作;

完成耿车西部新城12个开发地块效益测算及项目包装,接待开发商10余批,签约投资额约23亿元。

二、品行修养、理论学习和廉政建设三项表现

1、品行修养方面。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清正廉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不讲无原则的话,不办无原则的事,坚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珍视和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勤勤恳恳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公平办事,公正做人。坚持严以律己,不搞以权谋私。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在招待来客等方面,不搞大吃大喝和相互请吃,不搞铺张浪费。

2、理论学习方面。作为一名业务型干部,我始终没有放松过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业务水平的提高,积极参加了全国注册城市规划师考试,借考代练,以考促学,积极把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者之间的内涵和联系,提高自己对主观世界的认识能力,并取得高级工程师职称。

3、廉政建设方面。平时能够认真学习《廉政准则》,以廉洁从政为重点,认真搞好自身廉政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的廉政意识,加强自律自警意识,同时监督管理好身边的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贯彻执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注意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最不满意的一项工作和急需提高的一个方面能力

最不满意的一项工作是对上政策扶持争取工作,急需提高的能力是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