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主任述职述廉汇报

时间:2022-12-27 03:31:00

营业主任述职述廉汇报

我于2011年2月6日任职佳丽海鲜大酒楼营业主任,很荣幸能成为佳丽海鲜大酒楼的一员。承蒙各位领导的厚爱。对于营业主任的职务我并不陌生。5年多的餐饮服务工作经验为我做营业主任打下了基础。因为我在我以前领导的身边学到了很多管理经验。

但是今天我不是要告诉大家我学会了其他领导如何管理他们的员工。而是我通过他们的管理经验,发现了他们优点,同时更多的看到了一些不足之处。

作为营业主任,我会最基本的做到关心员工,尽量去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在物质方面提供帮助,解决生活上的急需。更重要的是当他们心情郁闷的时候,我以他们的同事和朋友的身份去安慰他。

作为营业主任,当我的员工遇到了不会处理的工作的时候,我会以一个老员工的身份去教他,而不是用主管的身份去责备他。当他做得好的时候我才会用主管的身份来表扬他,以激励他做得更好。

作为营业主任,我会把公司的指令最准确,最简洁的传达给员工,以最快的速度要求员工落实。把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快的速度传达给公司领导,让公司明白员工需要什么,增强员工对公司的热爱和信赖。

作为营业主任,我会及时的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其他的同事交流。同时学习其他同事的优秀经验,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作为营业主任,我会不段的去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熟知各项业务知识的同时,学习更多的业余知识。以身作则,把自己的的优点展示给员工,为公司培养新生力量骨干尽自己的一点绵力。

以上是我的述职报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