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述职述廉报告8则锦集

时间:2022-10-05 11:00:00

各类述职述廉报告8则锦集

1.市场部助理

这六个月是充溢了付出和收获的虽然目前我各方面的专业能力都不够完善,总体来说。但是天道酬勤,工作总是能给予努力者最真诚的回馈。今天的已经不再是五个月前的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论是意气飞扬或是沮丧失意,都要当做是跟自己比赛,能战胜自己,终究才干得到一个落实的梦想,相信明年的也不仅仅是今天的样子。

即便热情如我依然难免茫然,默默告诉自己,从2010年7月26日到公司报到距今整整六个月了跨越到陌生行业。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唯一可做的便是专注一颗心,观察、探索、学习、酝酿,付出中收获,工作中成长。面对领导每一句建议和批评,还有同事们热情的笑脸、协助的双手,心怀感恩。尊敬领导、善待同事,让我用最快时间融入了这个年轻的集体,期望在工作上用最短的时间幼稚和独当一面,成了工作六个月以来最大的目标。将这六个月的工作一一回顾,期望借总结的镜子看清来时路,让未来更顺畅而圆满。

9月份经销商会议与12月份媒体记者见面会更加了解这个充溢霸气的蒙氏营销模式和参与者的与众不同。因为对市场的不了解,对市场方面:通过与湖南、四川、广西等市场的电话联系初步了解各市场的基本情况。刚刚到公司的时候总是很小心的与市场沟通。平时通过注意大区与市场的沟通方式,也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如何将调查的事物更好地得到市场的认可并很积极的配合,总结所有经验逐步地在与市场沟通中熟悉、解。市场方面对自己满意的地方是学习理解新鲜事物较快,和市场的交流上顺畅,通常能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缺乏的地方则是缺乏对市场细节的学习和研究,处置相关问题缺乏经验。

通过与大区和部门优秀同事学习沟通工作经验,接下来计划将所负责市场的基本信息包括人口数、专卖店地址、09年10年的销量和广告投放情况进行更细致的解与分析。更好地了解市场、更有效地沟通市场并得到市场的信任和理解。

但在第一个月特别抵触。历来没有接触过通过电话沟通的形式来完成工作,对点经理方面:对点经理和局部经销商的解主要是通过电话沟通。自己很自豪的认为在沟通方面不存在障碍。对不知道性格秉性的经销商、店经理逐一的通过电话进行沟通,解市场情况,每次打电话之前都要纸笔记录沟通的内容。通过六个月的语言沟通接触,从开始重庆伟伟不理不睬到现在谢谢”从绵阳王鹏对公司的种种埋怨到现在随时沟通”从郴州、娄底只答应不作为到现在有事您说话”种种对话告诉我沟通是有进步的起码得到认可。沟通的同时,将优秀市场营销技巧介绍给其他市场如自贡为了更好的维护老顾客办的健康卡》介绍给德阳、泸州,沈阳、大连的糖友》赠送模式介绍给常德,种种的使用效果通过点经理热情的电话声音告诉我沟通是必要的存在必要的根据经销商和店经理对市场和公司的配合水平水平有计划的进行访问沟通工作,接下来计划将经销商进行分类。定期对进行回访沟通,解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对公司产品、服务、政策、广告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到好的意见和意见传送给其他待发展的市场;向大区学习管理市场的方式和技巧并将市场方案逐步渗透,让经销商或店经理了解市场方案执行意义并与市场共同了解学习市场方案实施的过程并在实施过程得到自我提高。

承担者公司与市场的沟通桥梁。一来整理市场的各种信息、给市场提供各种协助和各市场与公司的各种事物与财务往来,办公室工作方面:办公室工作是工作的重要局部之一。二来是配合区经理做好推销、和数据提供,还有就是虽然琐碎但却都很重要的工作。这些工作里要的就是耐心、细心和专心。控制着我急躁的性格一项一项地完成着看似循规蹈矩的工作。通过这一件件小事也看到自己很多的缺乏,如月报中会出现填写错误、调查数据与现实的出入和一些本应该主动去承担的事物。

更好地与区经理配合,计划接下来能逐渐全方位做好本职工作。提供更准确更细致的数据和更有效的想法,最终将所管辖的市场的销量提升。个人方面更多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向领导和区经理学习管理市场的能力、向优秀经销商和点经理沟通操作市场的经验,助理岗位两年内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更好的管理经验来空虚自己使各方面得到更大的提高。

2.党办选调生

来到镇工作,近几个月以来。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以及同事们支持和帮助下,较快地适应了工作,虚心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作以下简要汇报。

一、加强学习。

正值我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之际,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参与工作之初。作为一名党员,紧紧掌握住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领导的带领下,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等一系列的政治理论知识;结合区及镇的具体情况,主动学习了张书记的讲话和各类文件、制度;同时还在工作中以及工作之余自觉空虚自身的文秘知识,先后学习了办公室文秘写作》机关应用公文写作》等。经过学习,政治理论修养和业务知识有了新的提高。

二、勤于动笔。将理论应用于实际。

思路清晰、总结性强、提炼深刻的资料才干保证向领导反映准确信息,秘书工作要求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为及时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大量地翻阅办公室、档案室的文件资料,虚心学习前任秘书们经验、做法,从研究已经成型的资料入手,细心揣测,边写边改,并请领导和老同志协助把关,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再进行修改,经过反复推敲,最后定稿。同时,抓住先进性教育期间文件、制度制定较多的机会,变压力为动力,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同工作实践大胆结合,积极向领导和老同志请教、学习如何撰写和信息、简报,不时提高自己的文字功底和总结、提炼的能力。

经过领导和老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五个月以来。自己共起草文件份,上报信息篇,采用篇。

三、摆正位置。

随时提醒自己摆正位置,工作中。树立办公室工作的服务意识,不时提高为领导服务的质量,努力做好为领导、群众的服务工作。对自己所接的来文、来电、来访总是争取在第一时间内向领导汇报,使领导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时,热情接待,较小的问题立即请示分管领导后协调业务部门进行处理,较大的问题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并收集落实进度迅速向领导汇报,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耐心为他讲解政策规定和法律知识。对于工作中存在问题,总是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勤思考,主动为领导献计献策,做好办公室服务工作。

3.疾控中心医师

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在卫生防病第一线,今后。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一直在市疾病预防控中心从事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自己于大学毕业后。同年被聘为医师;取得中级职称资格。现将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方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积极参与单位和科室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和政治学习,坚持读书看报,不时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作为一名青年同志,积极追求先进、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自己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职业道德方面。勤奋工作,不迟到不早退;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端正自己的职业操守,遵守医师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群众的健康服务。

能努力钻研业务,业务学习方面。精益求精。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时发展,人民群众对健康要求的不时提高;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时进步,新的理论、技术、方法不时呈现,深刻意识到只有不时学习、空虚自己,才干更好地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时迎接新挑战。因此,积极参与各种学术交流、医学继续教育活动,以及利用报刊、杂志、书籍以及互联网等,不时空虚自己的知识水平,扩展自己的视野范围,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以适应时代的需求,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日常工作岗位上。听从科长的布置,服从领导的调度,认真做好血吸虫病、碘缺乏病、疟疾、丝虫病等地方病防治工作,协助料理政府血防办事务。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思考,不时进取,勇于创新,为防治工作献计献策。自己坚持工作在基层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的投入到查灭螺、查治病、健康教育、防控急感、晚血救助等血吸虫病防治的基层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群众的健康服务。自己还一直负责血吸虫病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上报等工作,协助科长制定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

4.电工技师

一直在不时地加强自身修养,自从事本职工作以来。努力地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认真地进行各项文化和专业知识的深化学习,不时地探求新知,锐意进取,积极地开展智能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完整履行好一个技师的工作职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技术交流和科技创新活动,大地做好了传、帮、带的作用,并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及指标,公司的生产和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现将自己任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如下:

自从事本职工作以来,我一直在不断地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地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认真地进行各项文化和专业知识的深化学习,不断地探求新知,锐意进取,积极地开展智能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完整履行好一个技师的工作职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技术交流和科技创新活动,大地做好了传、帮、带的作用,并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及指标,在公司的生产和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现将本人任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如下: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

没有坚定真确的政治方向,就不会有积极向上的指导思想。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这几年来我一直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内外形势,结合形势变化对企业的影响进行分析,并把这种思想付诸实际行动到生产过程中去,保证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和企业保持一致。同时,也把这种思想带入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追求自身进步。有人说:一个人要成才,必须得先做人,此话有理。这也就是说:一个人的事业要想得到成功,必须先要学会怎样做人!特别是干我们这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的,看事要用心、做事要专心、学习要虚心。容不得有半点马虎和出错。所有首先工作态度要端正,要有良好地职业素养,对工作要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虚心听取别人的指点和建议,要团结同事、礼貌待人,服务热情。

二、端正工作态度,起好带头作用

自从进入公司参加工作开始,我就从事所有了所有的机电事务,包括所有基建时期的安全和质量的监督巡查。我深知机电管理工作在建设期间的重要性,特别是含有大部分隐形的电器基础设施与工程,要随时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就必须解决问题,决不能草草了事,否则后患无穷且再无法根除,这就摆机我们作机电管理的面前是一种考验和责任。作为我是一位机电班班长和一名电工技师,身上的责任和重担我义不容辞。因此,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不仅要求自己班组成员在监督巡查时,要认真仔细,做到一丝不苟,而且自己还深知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道理。我对我自己做出了这样一些严格要求:一要在遇到脏累苦险的工作时抢在工人前头干,而且要比工人干的多、下得力;二要在遇到技术性难题是挺身而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攻克技术难关;我始终坚持以尽我最大努力做好每件事,以公司利益为重。包括建成后的生产过程中,有时是抢时间争分夺秒地处理了大大小小的电气设备故障有几十起,为公司赢取了宝贵的生产时间,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创造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强有力的保障。三是我要求自己能勇于承担责任;我认为既然自己是一名技师,那么在业务水平等诸多方面就要比一般工人要强一些。在公司分配任务时,在一般工人完成起来比较困难的任务时,自己要主动踊跃承担,更不能与工人推诿扯皮,要做出师者风范,勇挑重担。平时我不仅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在实践中,我也是按这些要求去做的。所以我的这些表现也深深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发挥了我作为一名技师应有的作用,树立了一名技师应有的良好形象。

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水平

长到老,学不了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一天不学,就被落后。特别是电气自动化这一块,没有谁能百分百的什么都精通完了,它是不断地在开发在更新,就和电脑软件一样,天天在更新,时时在发展。说不定你昨天还认识它,过两天它就变了样了,就有更先进的东东装进去了。所以我平时只要有时间就多看看专业书籍。一年来,我搜集了大量的新的专业书籍资料,不断地充实自己。

不断地掌握新知。例如《电气设计制图》、《电子技术》、《现代变频技术》、《直流在工业中的应用》等等,在学习这些知识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如:plc编程控制原理,abb变频器设置和控制原理、sipmos大功率双向可控硅的控制原理等等使我的确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还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的技术水平,也使我对更高层次的理论及技术知识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四、发展技艺互传,实现社会服务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经常与其他职工进行技术探讨与交流,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与大家共享,并从别人身上学习自己所不了解的知识,实现共同进步。另外,我经常在利用业余时间里会被邀请到其他单位帮助解决技术难题,涉及范围远至几千公里外,其中有重庆、青海、孝感、恩施,宜昌范围内更多,五县三市到处都去过。这与我平时业余钻研高压变电技术和二次控制技术分不开的,我充分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地积累经验,不断地钻研新业务,才使得我的技能水平达到了熟练精湛、运用自如地步。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我现在能够掌握一系列35kv及以下的各种高低压变配电工程的设计与安装技术,而且能够独立承担。从我手中亲自一手负责完成的大大小小的变配电工程已数不胜数了。例如:1、我先前的工作单位在宜昌市很有名气的弘洋集团里,她那里的子公司里,从容量为50kva到1500kva的大多数高低压变配电工程,都是我亲自一手负责操办的。2、近几年里,我兼职在宜昌一家电力设备配套厂和两家变压器厂做技术支持与安装,我亲手安装的箱式变电站已达一百多台,各种高低压开关柜,各种工矿机电控制柜一百多台。

综上所述,我感觉自己无愧于技师这个光荣称号!但是我身为技术人员,不能现在就自我陶醉,而是仍然还要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地取长补短,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稳步前进,也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5.物管科

所做出一点点小成绩,以上是一年的工作总结。但离要求还有差异,还将进一步努力搞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搞好后勤保证工作。

科室全体同志在公司办公室的领导下,繁忙而紧张的一年过去了二0一0年在公司机构调整、改革。全科室职工通过协作、团结一致,服从组织的布置,紧扣本职服务工作的特点,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得部门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重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物业管理工作

缺乏专业的管理经验,过去对各区域实行的保守的物业管理模式。又无物业管理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同时也得不到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多年来形成门卫人员工资低,仅靠所收取每户10元/月的费用来应对各方面的支付难以维持,导致物业管理用工纠纷及安全责任,物品丢失无法划分等,平安事故得不到妥善处置,管理难以规范,住户思想还停留在吃大锅饭,一切靠公家的想法上,所以给管理造成不规范、不到位,不能达到服务要求,鉴于此种情况,根据物权法的相关规定,通过公司反复考察筛选,与每个物业管理公司进行谈判和双向选择,最终决定聘请Xx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管理各小区,通过各方面的测算,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走访、宣传、调查了解,并在6月11日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使得物业公司在6月21日顺利进场,并通过半年多时间的运作,从各小区住户反应的情况,及这次12月10日召开的各小区业主代表座谈会所反应的情况,总的情况是好的不论是服务、平安,还是卫生等各方面都较以前有所提高。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如硬件方面,平安监控设施还不到位,平安得不到保证,要求公司尽快解决,服务公司、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有待加强,环境卫生有待提高,这些都是下一步需要督促的工作重点。

2创卫工作

服从社区的管理和指导,创卫方面。协调于社区与物业公司和业主三者之间起到协调和桥梁作用,积极为各小区做好服务工作,认真搞好每次的迎检工作。还制定了卫生、巡察制,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分片进行负责管理,做到每周对卫生巡查一次,对卫生差的及时与物管公司进行沟通,限时进行整治。这样,使得在每次的县、社区各项检查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一年来共协调各种关系5余人次,处置突发事件10余人次。

3周转房的清退工作

问题多,此项工作难度大。公司工作地点分散,多数在区乡工作的职工,因各方面的原因,如子女就读问题、父母年老多病问题、家庭婚姻等问题。城里要求申请租住住房的比较多,加之过去由于各种因素审批进来的住房人员,结构较为特殊复杂,所以给我上半年的清退工作带来了诸多的方便和困难,为止在工作中,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克服重重阻挠和困难,领导带头,大家团结一致,首先进行细致的讲解、宣传等,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共清退住户43间套,接受申请60余份,安排入住51户,改造单身居住房12间,多年来形成的住房不合理,老大难问题得到解决。

4生产厂、所职工水电管理方面

所内部用电管理不规范。随着公司逐步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和对各种基础数据要求的不时提高。今年9月份公司在经过充沛的调研下,过去各厂。决定对各厂、所内部用电性质分为生产、生活、办公用电三大块。由公司办、农电部、经营部、计量所组成的规划小组,并统一进行了规划,由各厂、所自行组织实施装置,于10月底完成装置,并在11月5日前由安检部、公司办、农电部、经营部、计量所进行工程验收。

紧密联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由于此项工作牵扯面大。过去的用电不规范,管理混乱,未能严格安表计费,用电性质混乱,电量考核及不到位,线路走向不统一,线路老化,职工的思想未能转变等诸多问题,给我这次的改造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由公司办、农电部、经营部、计量所、安检部组成的一行人员,精诚团结、统一思想,严把质量关,制定了周密的改造计划,各部门既独立又协作的关系,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共同推进此项改造的规划任务。杜绝了过去的私拉乱接现象,确保了收费的合理性和准确性,规范了内部管理,确保了平安事故的发生,为公司的节能减排起到良好的经济作用。

装置办公及职工生活考核表74只,此项工作共规划了12个所、3个厂、5个站、班。装置到户表869只,装置路灯表46只。

5日常维修工作

做到随叫随到全体员工不论是水电维修、物业管理、水电抄收工作中,日常的维修工作中。都能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能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科室在各项工作中,大家都能坚持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树立强烈的时间观、质量观,当天能办的事决不拖明天,哪里有事大家就出现在哪里,哪怕双休日、节假日,都做到没有怨言,并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6.管库员

转眼间。而我也不知不觉来到支行个月了这段时间里,2010年已经成为我人生历史的一页。不管是业务上的还是个人职业生涯上的又或者是人生所见等等,都学习到很多。温故而知新,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等,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汇报

重头开始。相信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说这个词的时候。虽然已经入职有几年的时间,也很多前辈眼里,甚至是得意门生。但是由于早前一直在工作,也由于的流水线工作模式,当我来到时候,对于我而言几乎一切的业务都是新的和没有接触过的还记得当时来到现金区,领导就教导我要多笑。相信,这是要持续学习的也是领导给我一份大大的见面礼。

机遇。虽然我后备现金管库员。但对于我而言,有专门的管库员。现金大库对于我真的陌生得不能再陌生了要做什么,怎么做,可谓是一无所知。但既然领导给了这个机会让我学习,那么我就不应该放弃。只要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从现金实物管库员到后来的99999管库员,同事们支持下,不时的学习,也不断的进步。而我也得到很好的实习机会—学习管理和营销的机会。

二.工作感想

非常感谢领导给在新的岗位上。也得到很多。通过学习,给机会让我学习到很多。让我对工作有更深一层的认识。而新的岗位也能够让我读书时代所学知识得以现实工作中实践。也逐渐明白在很多突然情况下不可力敌,只可智取。新的工作岗位赋予我更多自由空间,而我也更应该掌握好这种自由。

三.工作目标

踏入年之后。并且会不时提升速度以节省时间可以做更多的事。作风上,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工作之余。继续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激进,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7.客房人员

举国上下为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而感到无比的自豪,今年是奥运年。作为一名基层服务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份内事,也算是为奥运做贡献。奥运年,全科领导的关怀、协助、支持下,服从工作布置,加强学习锻炼,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交给我各项工作任务。虽然在工作上经历了很多挫折,但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是很好的锻炼,感觉到自己逐渐幼稚了现将的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努力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置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把工作重点放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严格遵守科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谦虚谨慎,细心学习他人的优点,改掉自身存在缺乏,虚心向领导请教,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时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时学习和探索中使自己在服务方面有所提高。

工作量大,客房科室人手少。这就需要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一年里,客房科领导们正确指导和关心照顾下,都能较好的做好协助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会计较干得多,干得少,暑期紧张而又繁忙的接待工作就在这种良好的工作氛围下圆满、顺利的完成了

把委员楼的客房接待工作及学生的日常管理交给我分管,鉴于科里领导对于我工作表示和对我未来工作的信任。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但是对于的工作我也充满了自信,有信心会做得更好,不让领导失望。委员楼分9个楼层,共计147间客房,实习学生20余人,经历了与去年石家庄学院实习学生们朝夕相处,深知:客房工作能否正常有序的进行与学生的工作情绪、心理动态是完全分不开的所以,主要从学生的管理下手,学生初到工作岗位时,利用晚饭后闲余时间,逐个楼层为他作示范,详细讲解客房的清扫顺序、卫生规范及日常服务流程等,不只能够令他尽快的进入角色,也使我尽早的解每一位学生的个性,拉近了之间的距离;对20余名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中,除了每天正常检查客房卫生外,工作之余观察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动态是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知道,积极的工作态度会带动一个集体,而一名学生的消极态度就会感染一个楼层乃至一个楼区,所以,要在每一位学生身上下工夫,关注、关心”每一位学生是不变的宗旨,无论是对生活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能及时聆听他诉说,努力做他最忠实的听众;心理有情绪、想家、嫌累的时候,都能较好的站在立场开导他鼓励他为他讲解实习对于步入社会参与工作是多么的重要;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他姐姐般的关怀与照顾,并及时调配其他同学协助其分担当日工作量,不影响客房工作的正常运行;同学们生日、端午节、中秋节等特别的日子里我也都能及时的送上我最特别、最真诚的问候。这样一来,与每位学生的关系相处的都很融恰,不只大大增加我与他之间的亲切感,而且学生们给予我工作的积极配合,也能够令我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与学生要做到勤了解、勤沟通,渐渐地摸索出。凡是能尊重他换位思考,站在角度处置事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及时的肯定学生的进步,因为人天生就需要鼓励,也正是领导们对我一次次鼓励,使我工作中勇敢的闯过难关,不时进步。

也越来越发现,繁忙的接待服务工作结束了没有辜负领导对我希望。要能自如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就必需正视好自己的工作态

以一种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着每一天的工作,度。无论工作是繁重、繁忙还是清闲,都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完成每一份工作,因为快乐的心态会使我不觉工作的疲惫,才干更好的去完成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

8.中医院护士长

稳步发展”原则,今年本着“巩固优势。一年来做了能上能下下几点工作:

全院一盘棋,1兼顾新厦、主楼。尤其在新厦抓操作规范,实现输液反应“零”突破;抓查对制度,全年查堵药品质量漏洞12例、一次性物品质量漏洞29例。

抓护理质量和优秀服务,2配合股份制管理模式。合理使用护工,保证患者基础护理到位率;强调病区环境管理,彻底杜绝了针灸科环境脏、乱、差,尿垫至处晾晒的问题。3从业务技能、管理理论等方面强化新厦年轻护士长的培训,使她尽快成熟,成为管理骨干。今年通过考核评议,5名副护士长转正、3名被提升为病区副护士长。

今年主持策划了5.12护士节”大型庆典活动,4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得到市级领导及护理界专家同行的赞誉;积极开拓杏苑报、每日新报、日报、电台、电视台等多种媒体的宣传空间,通过健康教育、事迹报告会、作品展示会等形式表现护士的辛勤工作和爱心奉献。

举办院级讲座普及面达90以上;开办新分配职工、新调入职工中医基础知识培训班;完成护理人员年度理论及操作考核,5注重在职职工继续教育。合格率达979.抓护士素质教育方面开展“尊重生命、关爱患者”教育,倡导多项捐赠活动,向血液科、心外科等患者献爱心。

院护理各项工作成绩达标,6迎接市卫生局组织的年度质控大检查。总分96.7名列全市榜首。

7个人在自我建设方面:

带回来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今年荣获“市市级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通过赴美国考察学习。并积极总结临床经验,本年度完成成部级论文3篇、会议论文2篇及综述1篇。作为护理部主任、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特别注重自己的廉洁自律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病坚持工作,亲自带领科护士长、护士长巡查各岗;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护理支部建设,发展更多的年轻党员梯队,现在新厦的赏员队伍已经扩大到20余名,其中以年轻的临床骨干为主,使护理支部呈现一派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活力。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护理水平的提高,得益于以院长为首的各位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各级基层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明年护理部要创立自己的学术期刊,提高护理学术水平,发挥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优势,争取使我院的护理质量得到国际化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