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员述职述廉小结

时间:2022-08-19 09:49:00

企业党员述职述廉小结

经过自己的努力,不知不觉半年要过去了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热心培养下。较好地完成了自己工作。俗语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顾工作,有着几分充实、几分感慨,现将我工作小结如下:

时刻关注自己思想方面的学习和发展:作为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著作,这半年里。特别是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党员的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日常工作中时刻注意向其他党员同志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同事;并且工作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勤奋刻苦;尤其是向优秀的同事学习。平时注意主动帮助其他同志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也在做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工作的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同事们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将努力工作,勤学苦练,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能够经受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

不仅在思想方面得到进步,还在自己的工作中获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积极参加公司路队组织的各种活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积极主动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我工作,面带微笑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享受着工作给我带来的快乐。售票工作不复杂但是很繁琐,每天面对着不同的乘客,而相同的却还是带着微笑的服务。工作中我常会听到乘客的抱怨:等车难、车况差、太拥挤,甚至把所有的怨气发泄到驾驶员身上。这就需要我换位思考,这半年中。站在乘客的角度,想想自己的工作还有哪些不足。对乘客要多一点理解,多一点耐心,多一点解答,用微笑这种无声的语言,热情的服务去感染乘客,化解驾乘矛盾。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切忌将个人生活中遭遇不顺或烦恼,产生的情绪带到服务工作中,影响了自己的微笑服务。

从不放松自己的业务学习。报名学习了驾驶技术,为了充实、提高、自己。增强自己工作的业务知识,更好的掌握车况和驾驶状况。并且还不忘自己的学习,继续我学业深造,希望能更好的运用到工作中来,给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比赛,比赛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配合集团公司积极参加四体会的服务工作,加班加点做好服务后备工作。

这一年里,总之。有付出,也有收获,添了几分经验,也多了几分教训。相信,总结工作的基础上,下半年我将本着“勤学、善思、实干”准则,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把工作搞得更好,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沿着“学无止境”方向努力。对此,充满信心,争取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