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药房员工述职述廉汇报

时间:2022-04-25 04:47:00

医院药房员工述职述廉汇报

我荣幸的被我院药房选举来做这个述职报告,要说先进呢,我药房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是先进个人,先进是属于我们集体的,我们五位工作人员都不会说些阿谀奉承之语,不过我们的工作应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都是在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干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工作认真仔细,对事一丝不苟。:手脚麻利,精明能干。:工作踏实,知识广泛。而我本人呢!也是积极地做好了每一项工作。虽然本次会议是要求做个人的述职报告,但我今天代表我药房姐妹的意愿上来做这个药房的述职报告。

在繁忙的工作中,年不知不觉的带着收获悄然离我们而去,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历程,既忙碌又充实,看到我院的迅速发展,作为我院的职工,我们都由心的感到高兴。

众所周知,药房是集管理、技术、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药房不仅要保证提供给患者准确、质量合格的药品,而且还要保证患者安全有效地使用药品。我药房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认真学习《药品管理法》、《处方管理制度》,一直以安全有效用药作为自己的职业道德要求,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以礼待人,热情服务,耐心解答问题,为患者提供一些用药的保健知识,让患者能够用到安全、有效、稳定的药品而不断努力着。

年,我药房的工作方向是:继续改善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纠正。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发挥我们的长处,杜绝一切差错事故的发生,做好每月的药品盘点,进一步协助魏永宝(魏会计)做好经济核算工作。若还有存在不足,那就是我们的专业知识还不够扎实,我们一定会努力改进。

药房是一个整体,我们每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上下一心,互相配合,相互帮助,绝对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我院领导交给的我们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