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调查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07 10:57:53

党风廉政调查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我委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有关党要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始终坚持经济社会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将反腐倡廉建设纳入到整体工作格局中,大力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认真做好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工作,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了专题研究部署工作。

针对该项工作,委领导引起了高度重视,做好了带头模范作用,并把该项工作纳入到整体工作格局中,认真分析,做好了专题研究部署。

二、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10月14日我委召开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召开的“红包”专项问题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关于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十条禁令的内容,进一步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有关事项及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评价工作引起高度重视,思想始终与党委、党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三、加大了宣传动员力度。

为营造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委按照萍整治办字[2013]1号文件精神,在委公共场所悬挂了集中整治宣传标语,并充分利用了部门网站、专题板报等形式加大了宣传力度,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是总体评价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重要依据,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全力营造一流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