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生奖学金颁发仪式主持词

时间:2022-01-19 09:26:03

优秀生奖学金颁发仪式主持词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现在举行2014年高考优秀生奖学金颁发仪式。首先,我代表县教育局,对金属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天受到表彰奖励的1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出席今天奖学金颁发仪式的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常务副局长,中学校长,2014年获得奖学金的10名同学及学生家长,中学高三年级学生代表。

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共有6项议程,下面依次进行。

首先,请公司副总经理女士为2014年全县高考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证书。文科获奖学生为;理科获奖学生为。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下面,请公司书记致辞,大家欢迎。

下面,请获得2014年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于福生同学发言。

下面,请学生家长代表同学的父亲先生发言。

下面,请中学校长发言。

下面,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刚才,书记作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受表彰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中学校长做了发言,宋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更加勤奋进取,不辜负公司和全县各级领导对你们的厚望;希望清中老师们倍加珍惜全县上下加快高中教育发展的大好局面,团结拼搏,务实进取,为提高我县高中教育质量和加快教育强县创建步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奖学金颁发仪式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