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公司表彰大会主持词

时间:2022-12-11 10:28:11

电力公司表彰大会主持词

大家上午好:

现在会议开始。

寒欲催梅放,腊洒正飘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举国上下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我们站的全体职工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满怀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在这里隆重集会。此次会议将客观总结2014年各项工作成果,对为我站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过去的一年,全站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创新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在活动开展和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供电人主人翁的实干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此向那些为供电事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会议将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奏响2011年发展的主旋律。我站此次表彰大会得到了电力部党委、电力部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莅临会场的领导和佳宾有:电力部长电力党委书记,电力部党委副书记,矿,(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宣布供电站关于对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进行表彰的决定、宣布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表彰名单、供电站站长做工作总结讲话、书记作工作总结讲话、职工代表表态发言、电力部党委领导做重要指示。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宣布供电站2010年关于对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由宣布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表彰名单。

(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的奖品会后领取)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请荣站长做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进行大会第四项,请书记做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进行大会第五项,请职工代表做表态发言。首先由发言。

下面请职工代表发言。

进行大会第六项,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电力部孙书记做重要指示。

过去一年是供电站蓬勃发展的一年,是供电站全体干部职工收获丰硕的一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点点滴滴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几位领导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因为有领导的英明决策,有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有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使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未来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供电站的发展必将会蒸蒸日上。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及全体职工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今天的表彰会到此结束,散会后请各位领导和员工到一楼食堂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