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表彰暨职工慰问演出致辞

时间:2022-01-12 08:41:35

劳模表彰暨职工慰问演出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工人伟大、劳动光荣”走进职工慰问演出活动,并表彰全市“2010—2012年度劳动模范”和第二届“和谐企业”。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劳动创造未来,劳动成就伟业。今天受到表彰的20名劳动模范,你们用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充分展示了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崭新风貌,是新时期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冲刺全国百强县市的启动之年。市委明确提出了“争前三、争全省十强,为冲刺全国百强县市打牢坚实基础”的工作目标。把美好的发展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包括广大工人和劳动群众在内的48万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全社会共同营造“尊重劳动、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肩负使命,激情奋进,在“五个”建设和冲刺全国百强县(市)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新篇章,续写新辉煌,共铸梦!

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最后,祝演出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