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商场庆典讲话

时间:2022-12-08 05:34:00

家居商场庆典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家居商场全体员工,对光临开业典礼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地感谢!

银座家居商场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各级领导、各届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特别是在新华书店领导的帮助支持下,今天终于正式开业了。银座家居商场是市场细分的反向选择,是蒙阴首家综合性的大型家居用品购物平台。我们从事窗帘、家纺产品经营、厨具经营、卫浴用品经营已有十余年的经验,从最初的低端产品零星销售入手,经过十余年的历练与发展,已经具备规模经营、品牌经营、引导消费、美化生活的优势与经验,并与艺达家纺有限公司、伊诺尔集团、广东豪鹏陶瓷实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名牌家居用品企业实现了强强联合,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我们推介最新产品、引导消费潮流、服务大众生活的坚强后盾。

同时,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市场如同战场,不仅要靠过硬的产品,更要靠优质完美的服务,因此,我们建立了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培训了一流的安装队伍,成立了客户售后服务中心。好。更好。最好―――这是我们银座人的不懈追求。借此机会,我们恳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届朋友,把我们银座的优点告诉您的亲朋好友,把我们的缺点和不足告诉银座的员工和经理。

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银座的产品与服务能为您的家庭增色添彩,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银座员工的努力与奋斗,能为蒙阴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