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周年庆政府领导致辞

时间:2022-10-13 03:47:00

校庆周年庆政府领导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仁怀三中师生一定会一如既往,坚信。努力工作,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为三合、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仁怀三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三合镇的教育事业。

金色满秋。这孕育着希望和收获的美好季节,金秋十月。共同迎来了仁怀三中建校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此,谨代表中共三合镇委员会、三合镇人民政府和三合镇三万九千人民,向光临我镇参加仁怀三中建校五十周年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三合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处怀北边陲,享有“酒都仁怀—北大门”美誉的三合镇。东与大坝镇和火石岗乡交界,南与合马镇、二合镇接壤,西与沙滩乡相连,北与习水县二朗乡毗邻。山川秀丽,人杰地灵。这里,既有独具神韵的自然风光,又有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合镇党委、政府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致力于打造遵义市劳务输出大镇、红粮定单种植基地镇、仔猪繁殖基地镇、小城镇建设示范镇、竹产业培植基地镇建设,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三合的发展与仁怀三中历届师生、校友的积极贡献是分不开的

五十年风雨兼程。仁怀三中1956年建校,五十年春秋。从一个师生仅149人的为微型学校发展成为今天的师生近人的大型农村完全中学。办学五十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三合镇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历来非常重视,积极协调各种关系,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努力为学校创造良好的环境。牢固树立“科教兴镇、科教强镇”方针。感觉到现在学校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要培养出优秀的学生,作为地方政府,首先要为学校创造一流的教育环境,这样才能使他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由于我镇地处边陲,,接待条件有限,服务上肯定有不周之处,恳请大家鉴谅。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