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生在军训闭幕式讲话

时间:2022-10-08 09:28:00

民航学生在军训闭幕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教官、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民航中专班的学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11级的全体学生向所有部队领导、教官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

时间如沙,从指间悄悄流走,但是这五天在东方绿舟的日子却流进了我们的灵魂最深处。

苦——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累——让我们磨练自己的意志

严——让我们更好的掌握自己的未来。

将来有一天我们回首往事,这五天的生活会以不同以往的姿态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这五天的昼夜轮回,绝不是白天与黑夜的交替那么简单。五天里,我们坚持过,思考过,哭过,笑过,也感动着,幸福着!

五天前,我们在骄阳似火中迎接挑战,五天后,我们在秋雨中绽放笑脸。

五天里,队列训练、内务卫生、国防教育,我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懂得了集体荣誉,培养了不向任何困难低头的品质。捍卫着我们90后新一代年轻人的尊严。

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尊重与服从,学会了团结友爱,奋力拼搏,永往直前。

五天里,我们学会了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队列训练还是内务卫生,我们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我们也懂得了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钟时间。

五天里,我们与严肃而又可爱的教官风雨同行,和辛苦却总是快乐的老师同甘共苦,这份情意我们会记得。这份教诲我们会牢记。我们会把老师和教官对我们的期望种在我们心里。

同学们,五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新学期的征程即将开始。

走过军训,我们也是一名士兵,踏上征程我们会是无畏的战士。让我们把军训作为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让绿色军营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长久延续,让我们以昂扬的风貌面对崭新的开始,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

在新学期的扉页上,我们写下永不言败,这是我们以汗水为墨,以橄榄枝为笔,挥洒出的人生宣言。放心吧,校长,放心吧,老师,你们会看到我们的成长和辉煌,因为我们是最努力的学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