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午宴致辞参考

时间:2022-09-07 10:17:00

开发区午宴致辞参考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同时,再次感谢诸位光临本次经济交流会。热忱邀请市和区政府以及在座企业界朋友到开发区参观考察,共谋商机,共求发展,共铸辉煌。最后,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真诚感谢各位嘉宾在这个美好的上午莅临我经济交流会,真诚感谢尊敬的区厅长一行的盛情邀请。真诚感谢参会的企业界商海志士、宾客友朋,真诚感谢热情的市和区政府给予我关注和支持!

增进友谊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今天的交流会为我双方增进学习了解。也为扩大交流,互通信息搭建了载体与平台。必将推动我两市、区以及企业界友好关系的发展,推动双方经济技术合作和商贸往来,推动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有些是老朋友,座的各位来宾中。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你真诚合作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更为荣幸的又迎来了市和区的许多新朋友,并为有幸结识这些新朋友感到万分的高兴。让我携手播种合作与交流的理想,收获繁荣与发展的成功。真诚的希望,今天的相聚是明天深入交往的起点,祝愿我合作天长地久,友谊地久天长!

让我共同举杯:为增进友谊、开拓未来干杯!现在提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