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区党建会主持词

时间:2022-08-31 04:33:00

市社区党建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加强社区党的建设,促进和推动我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这里召开镇社区党建现场会。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镇社区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工社区的镇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世纪园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世纪园社区党建协调小组成员,驻世纪园社区单位和个体私营企业负责人,世纪园社区党支部聘请的党建指导员、政治理论辅导员、党的政策宣传员、社情民意督导员。还特邀了县委组织部领导同志参加今天的会议,此,让我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县领导的莅临指导(大家欢迎)。

会议主要有以下6项议程:

1、宣读镇社区党建领导小组和世纪园社区党建协调小组名单。

2、世纪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同志汇报。

3、颁发聘书和党员“四卡”。

4、大会发言。

5、镇领导讲话。

6、县领导讲话。

现在,我们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宣读镇党委《关于成立镇社区党建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世纪园社区党支部《关于成立世纪园社区党建协调小组的通知》(主持人宣读)。

下面,请世纪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同志汇报世纪园社区党支部的(大家欢迎)。

现在,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颁发聘书和党员“四卡”。

首先,颁发聘书:

下面,颁发党员“四卡”:分四批进行。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大会发言。共有5个发言。首先请县科技馆朱再德书记发言(大家欢迎)。

现在请世纪园社区离退休干部杨发同志发言(大家欢迎)。

现在请世纪园社区党支部党员徐同志发言(大家欢迎)。

现在,请锅炉厂办公室主任夏同志发言(大家欢迎),最后请世纪园社区党支部党员王同志发言(大家欢迎)。

现在,进行大会第五项议程:请镇党委副书记朱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下面,我们热烈欢迎县委组织部杨部长讲话(大家欢迎)。各位领导、同志们:社区党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巩固基层政权的重大课题,对于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刚才县委组织部杨部长、镇党委朱书记对我镇社区党建作出了重要指示,希各社区党支部在具体中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社区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努力通过加强社区党的建设,推动社区各项健康快速发展。

今天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