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座谈会主持材料

时间:2022-08-10 10:12:00

服务座谈会主持材料

各位领导,各位监督员: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能请到各位莅临我们中国人寿市分公司,参加这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在此,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会议开始之前,我把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介绍一下:市信访局接访处处长杨发扬处长,市文明办活动处高原处长,市人大秘书处处长,市纪委郊能监察部主任,市民政局优抚处处长,市消协秘书长,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支队长,市教委监察室主任,日报社财经部高凯主编,电视台新闻部主任,晚报社财经部主任,市农行业务部经理,区府苑派出所指导员,区法院院长,市工行个金处处长。以上介绍的是我们邀请的贵宾,下面我再把公司的几位领导介绍一下:总,总……以及公司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一、为大家致欢迎词;二、客户服务部经理向大家汇报年客户服务工作情况;三、颁发服务质量监察员聘书;四、进行座谈,请大家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请俞总为大家致欢迎词。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客服部汪经理对年度客户服务工作作简要回顾。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颁发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书。

再过两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节。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请大家来召开这个会议,就是想切实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我们的社会形象和地位,同时也想请大家对我们目前的服务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面进行会议第四项议程,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今天的座谈会开的非常成功,气氛非常融洽,各位监督员为我们公司的服务建设出谋划策,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有了各位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会变的更加耳聪目明,工作将会更加得心应手,服务运作将会变的日趋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今天的各位嘉宾,既有我们以往聘请的老监督员,也有我们刚刚聘请的新监督员,既有对服务工作有着丰富经验的领导,也有对我们服务工作起直接监督作用的社会媒体。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为进一步提高我们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和谐共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各位监督员的光临表示再次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