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闭幕式主持稿

时间:2022-08-03 10:45:00

党代会闭幕式主持稿

同志们:

第三次大会马上就要开始。请的领导同志上主席台就座,请大会主席团的同志上主席台就座,请……

(上主席台的同志就座后)

同志们:

这次大会应出席的代表人,因病因事请假的人,实到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开会。

今天参加大会的还有……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光临。

今天大会的议程主要有三项:

一、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二、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同志致闭幕词。

现在进行第一项,请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中国共产党市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完后)

请各位代表审议……

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或通过)。(鼓掌)

第二项,请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中国共产党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完后)

请各位代表审议……

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一致通过(或通过)。(鼓掌)

第三项,请同志致闭幕词。(闭幕词完后)

各位代表、同志们,中国共产党第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第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