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运动会上致辞参考文本

时间:2022-07-01 09:54:00

领导在运动会上致辞参考文本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充满朝气的美好日子,在市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捷报频传的大好形势下,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市口岸局工会委员会第四届体育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关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劳动,积极主动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科室、分局的运动员赛前精心策划、刻苦训练,体现了我们市口岸局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正是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保证了运动会的如期举行。在此,我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百忙中莅临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市口岸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以及口岸建设的职能要求,团结协作,切实履行职责,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了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好评,并在全国人民面前树立了我们口岸人的良好形象。

举办体育运动会是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它既能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人们的体质,又能通过这一活动平台,增强各科室、各分局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团结协作的团体精神,推动和促进各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我相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帮助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及运动员、教练员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这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外塑形象、内聚力量”的体育盛会。让我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意识,切实加强口岸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们口岸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走向新的辉煌!

竞技的舞台已经搭就,健康、友谊、和谐的主旋律即将唱响,让我们预祝市口岸局工会委员会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为精彩而喝彩!让我们为圆满成功而热切地期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