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最新冬季运动会主持词

时间:2022-11-22 04:44:00

中小学最新冬季运动会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们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学校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活动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给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为使这次冬季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我代表学校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要求全体裁判员、全体教师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公务员之家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老师的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有学校全体教师的支持,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我们小学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