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奠基启动仪式主持词

时间:2022-08-27 03:32:00

工程奠基启动仪式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市20万吨洁净油加工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这个项目是我市建设煤化工基地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们义马煤化工产业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有:三市政府副市长同志,中共义马市委书记同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同志,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气化厂全体班子成员,同时,还有新闻界的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现在,我宣布,义马市20万吨洁净油加工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在进行第一项,鸣炮奏乐。公务员之家:

现在进行第二项,请义马市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良刚同志介绍项目概况。

现在进行第三项,请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现在进行第四项,请马市委副书记同志讲话。

下面进行第五项,请市政府副市长同志讲话。

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为市20万吨洁净油加工项目一期工程培土奠基。

最后,我宣布奠基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