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代表大会会议主持词

时间:2022-08-27 03:13:00

公司工会代表大会会议主持词

各位代表:

现在召开总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今天出会应到正式代表名,实到正式代表名,超过应到代表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我作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公司党委书记同志宣读公司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总厂工会民管部部长同志宣读总厂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总公司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公司人事科科长报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大会进行第五项: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推荐名单(宣读完后)请大家酝酿一下,有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意见,请鼓掌通过。请主席团成员上台就座;

大会进行第六项:通过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宣读完后)

请大家酝酿一下,如有不同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全体通过(或通过)

大会进行第七项:通过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完后,稍停)

请大家酝酿一下,如有不同意见的请发表。(稍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全体通过(或通过)

大会进行第八项: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宣读完后)(稍停)

请大家酝酿一下,如有不同意见请发表。(稍停)没有,现在进行表决:同意的请举手,(稍停)请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全体通过(或通过)

大会进行第九项:请总监票人介绍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进行第十项:请总厂工会民管部部长同志宣读总厂工会对“两委”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进行第十一项:选举总公司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

请总监票人主持预选工作

大会进行第十二项:请总监票人公布选举计票结果

大会进行第十三项:宣布贵铝工贸实业总公司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当选名单。(执行主席)

各位代表,今天已完成了预备会议的全部议程,剩余时间,各单位有条件的自行组织代表讨论,有意见和建议,下午3点以前在总公司工会汇报。公务员之家:

上午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