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升学喜宴主持词

时间:2022-08-12 09:20:00

考升学喜宴主持词

(《出埃及记》马克西姆背景音乐)

学子寒窗苦,一世父母恩。

吃得学涯苦,方为人中人。

金榜题名时,父母最开心。

亲朋来相祝,皆是有缘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和风迎得百花开,鸿雁传书喜讯来。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为一位17岁花季少年表达由衷的祝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庄严宣布:启蒙于**市和平小学,毕业于**县一中的**同学在2010年的清华大学自主招生中,因成绩优异,被保送到我国的最高学府!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祝贺他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有请**闪亮登场!

(《红星闪闪》背景音乐)

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他是一名品学兼优、仪表堂堂的男子汉。首先请你用最洪亮的声音告诉大家,你考入的是哪所大学哪个专业?

(**回答)

各位,让我们一起竖起大拇指,对**说——**,你真棒!(鼓掌)

(全场互动)

(《水晶音乐》宫崎骏背景音乐)

有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二年的风雨岁月,磨练了**求思、求索、求进、求胜的个性与精神,十二年的寒窗苦读,换来了**今天的成功、快乐和喜悦。此时此刻,面对前来祝贺的师长、亲人、朋友,他也想表达一下内心的真实感言。请大家掌声欢迎!

(**致辞)

**千言万语,浓缩的是说不尽、道不完的感谢之情。的确,一个人的成长、成才、成功,除了个人的努力奋斗外,离不开师长的栽培教诲,离不开亲人的关怀勉励,也离不开朋友、同学的帮助扶携,特别是望子成龙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悉心培养。如果说儿女是父母一辈子的产品,无疑,**今天已经成为了一件优质产品。现在有请生产厂家厂长**亮先生(父亲)和书记**女士(母亲)幸福出场!

(《咱老百姓真高兴》背景音乐)

此时此刻乐,这对父母脸上挂着无比灿烂的笑容向我们走来了。

**先生,请您大声的告诉大家,今天,您高兴吗?开心吗?

(**先生回答)

儿子即将跨入高等学府,当父母的当然开心和高兴。(《爱很简单》背景音乐)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女士代表一家人致辞。公务员之家:

伟大的父爱来自最朴实的关注;圣洁的母爱来自最平凡的唠叨。父母为了儿女辛勤地付出。虽然自己在一天天慢慢地变老,但最高兴的就是看着孩子一天天地长大,一点点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让我们再次举起双手为有这样优秀可敬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祝贺!(鼓掌)

在父母及各位亲朋的关爱下,**快乐成长、茁壮成材,明天,他将独自去远方寻找自己的梦想!我提议,让我们全场起立共同举杯,衷心祝福**在未来的旅途中笑傲风云,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干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