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屯小学广播操比赛主持词

时间:2022-08-02 07:20:00

古屯小学广播操比赛主持词

一、开场白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我校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认真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举行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这将是各个班

级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我希望各班同学能齐心协力,在比赛中赛出优良的风格,赛出最好的水平,赛出最佳形象。

(一)比赛要求

1、比赛内容为“七彩阳光”广播体操。一二年级比赛内容为1—4节,其余年级为完整广播体操。

2、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按一到六年级的顺序进行比赛。

3、各班按纵队进场,服装统一。

4、每班必须有一名以上领操员。

5、随音乐节奏做操,动作准确、整齐到位。

6、各班全体参与,有特殊情况要提前登记并说明情况。

(二)评分标准

1.比赛前集合要求“静、快、齐”。(5分)

2.进场要求各班排成纵队,由体育委员或班干部组织带队进场,有口号,要求口号响亮。(5分)

2.服装是否统一,精神面貌要求做操时精神饱满。(10分)

3.队列要求各班队伍整齐,横竖对齐,走路要有精神。到达规定的地点后,原地踏步,准备做操。(10分)

4.领操员:看领操员的动作是否优美、规范。(5分)

5.广播操首先要求动作要正确,重点是动作的质量,然后是音乐与动作的结

合要一致。(60分)(广播操动作准确合拍30分、整齐30分)

6.广播操做完后退场。(10分)

二、评分与评奖办法:

各班副班主任担任评委,但不参与本班比赛打分。请各班对照比赛细则,认真组织学生参训,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三、宣布比赛结果:第一名:五年级第二名:四年级第三名:六年级

四、结束语。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古屯小学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了,让我们再次为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这是一个团结的盛会,这是一个胜利的盛会,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进取的主题。

我们的同学在训练比赛的过程中,体现了一种顽强的意志、一种持久的定力,如果迁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绽放绚丽的成功之花。公务员之家:

最后,我宣布古屯学校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