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创:建国60周年晚会主持词

时间:2022-07-22 08:36:00

独家原创:建国60周年晚会主持词

a: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b: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

合:晚上好!

a:歌如海,人如潮

b:灯火如织,繁花似锦

a:祖国母亲六十周年华诞,我们喜上眉梢

b:共和国六十周岁华诞,我们豪情满怀

a:××学校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

b:是啊!祝福祖国,每一个华夏儿女心中的歌,我们歌唱南湖的那一只小船,因为是它摆渡了历史,引领我们走向光明。

a:祝福祖国,我们永远跟党走,踏遍960万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领略那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无限风光。

b:祝福祖国,我们回望那如歌的岁月,聆听《东方红》带给我们的震憾。

a:下面,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老师,为我们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家欢迎!

2、《红旗飘飘》

b: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在红旗下成长,下面请欣赏舞蹈《红旗飘飘》,表演者:*年级*班***等。

3、舞蹈《红星闪闪》

a: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满胸怀!闪闪红星永远指引我们向前进!下面请大家欣赏舞蹈《红星闪闪》,表演者:*年级*班***等。

4、话剧《半夜鸡叫》

b:大家一定知道半夜鸡叫的故事吧!现在这一故事开始上演了,请大家欣赏话剧《半夜鸡叫》,表演者:*年级*班***

5、现代爵士舞《TOTO》

a:看完了幽默的话剧,下面请大家欣赏一段现代爵士舞表演,有请*年级*班的同学们上场。

6、歌曲《美丽的村庄》

b:下面请听歌曲《美丽的村庄》,表演者:*年级*班***

7、舞蹈《小小李铁梅》

a:接下来请大家欣赏舞蹈《小小李铁梅》,表演者:*年级*班***,大家欢迎!

8、歌伴舞《红色记忆》

b:下面有请年级*班***为大家表演歌伴舞《红色记忆》,大家欢迎!

9、舞蹈《肚皮舞》

a:请欣赏舞蹈《肚皮舞》,表演者:*年级*班***。大家欢迎!

10、《健美操》

b:下面有请年级*班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健美操》,大家欢迎!

11、舞蹈《蚂蚁进军》

a:请欣赏舞蹈《蚂蚁进军》,表演者:***

12、舞蹈《姥姥的布老虎》

b:我们请出年级*班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舞蹈《姥姥的布老虎》,大家欢迎!

13、舞蹈《小小的我》

a:舞蹈《小小的我》,表演者:***

14、歌曲《和谐大家园》

b: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老师为我们演唱歌曲《和谐大家园》,大家欢迎***老师上场!

a:祝福祖国,我们掬一捧黄色的浪花倾听历史的涛声

b:祝福祖国,我们轻托长城上的青砖感知散尽的烽烟

a:祝福祖国,我们在建国60周年之际,献上了我们最动听的歌。

b:祝福祖国,我们在建国60周年的时候,跳起了我们最美丽的舞。

合: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a:晚会到此结束,老师们、同学们,

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