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会议主持词

时间:2022-02-24 08:42:00

办公室主任会议主持词

2007年度办公室主任会议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办公室主任:

大家上午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伴随着严冬的凛冽,2008年新年如约而至。

今天,是收获的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在这里,我代表领导们真诚的说一声:“各位办公室主任,辛苦了!”

今天,我们召开2007年度办公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主要是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正、副主任。请大家欢迎(鼓掌)。

今天的会议议程有4项:

(一)请杨拔群同志安排25号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

1.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综合治理、人口和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四个责任状,今天下发到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由办公室主任带回签字盖章。24号分别交给四个责任状的上级对口责任部门(党风廉政责任状交区纪委党风廉政室,社会综合治理责任状交区政法委,人口和计划生育责任状交区计生局,安全生产责任状交安监局),四个责任部门在25号经济工作会议报到道时再交给各个责任单位一把手。

2.请有关乡镇、街道办公室主任通知被评为“五星村先进单位”和“乡风文明村容整洁先进单位”的村支书于25号开经济工作会时带上“湖南省农村公益筹资专用收据”,会后到区委办五楼找谭立平同志领取现金。

(二)领导讲话:

先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金龙同志作重要讲话;再请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曹国斌、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甲夫讲话。(不讲也行)

(三)表彰授奖:

1.董凯斌主任宣读表彰文件;

2.授奖(请主席台的办公室主任授奖,按念到的单位或名字依顺序每次上台五位领奖);

①颁发全区办公室工作全面先进单位奖牌;

②颁发全区办公室工作单项先进单位奖牌;

③颁发全区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荣誉证书;

(四)就中餐:

今天中午给大家安排了中餐,请大家到一楼包厢就餐。

最后,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运连连!

2008年元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