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话婚礼主持参考文本

时间:2022-07-15 10:17:00

个性话婚礼主持参考文本

支持人开心、开心、开心的宣布“狗娃”先生and二妞”小姐的婚礼礼成!请二位新人退场,女士们先生们来宾朋友们至此。接下来我还有其他环节,有小惊喜要带给大家,请各位来宾不要离开,敬请期待

救了佛。有一天。

佛说:可以让你许一个愿望。

对佛说:让我所有的朋友永远健康。

佛说:只能四天!

夏天,说:好!春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昨天,说:好。今天,明天!

两天。佛说:不行。

黑天!说:好!白昼。

就一天。佛说:不行。

说:好!

佛茫然问:哪一天?

说:所有朋友活着的每一天!

而是今天的新郎“狗娃”先生,讲这个故事的目的不是为了主持人开心。要用这种方式,新婚大喜的日子里,把幸福和大家共同分享,希望所有的朋友们健康永在快乐永存!

亲爱的各位朋友,场的各位来宾。ladiand乡亲们欢迎来到都市海洋馆“浪漫之约”婚礼现场,主持人“李咏”当然,今天的主角绝对不是如果在场的各位来宾觉得我够帅气的话,把今天的女主角让给我也不会拒绝的哈哈…好!下面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我新郎“狗娃”入场。让他以特别的方式请出我新娘“二妞”小姐。

知道,知道此时此刻新郎的心情是高兴又激动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急迫。苦苦寻找了多少年生命中的另一半马上就要呈现,等待了多少年幸福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朋友们掌声决定了新娘的心。新娘能否出现由你掌声决定。来吧!朋友们让我看到热情。来欢迎我今天最美丽的女主角“二妞”小姐。

首先要代表两位新人及他父母感谢各位的光临!同时也让我再次用掌声祝福两位新人,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来宾朋友们今天是年七夕情人节。狗娃”先生和“二妞”小姐将在这个浪漫的海洋馆里喜结良缘了主持人开心。祝他天天开心,天天幸福。

等待见证爱情时刻的来。接下来我环节就是新人交换信物共同宣布婚后种种不平等是誓言。那我信物在哪里呢?下面请用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今天的伴郎海狮先生和伴娘海豚小姐将信物送到新人的手中。哇哦,朋友们亲人们看到吗?现在新人已经呈现在水池的中央。今天的衣着真的惊艳动人,看,正在为新人以及在场的各位来宾扮演各种爱情的画面,用自己的身体来展现爱情的美好时刻。太美了精彩的扮演结束后。下面我现场又重新回到两位新人身上。下面请二位新人大声宣布出自己的誓言,然后交换戒指!

此时此刻你心理在想什么呢?您最想对您的新娘说句什么样的话呢?新娘您最想对新郎说什么呢?其实,狗娃”先生。结婚只是一条暂新的生活道路的开始,这条路上还有很多的坎坷、很多的风雨,需要共同的患难。相互关心、相互照顾、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那么交杯酒可能就是其中激起的一朵浪花。请礼仪小姐为两位新人送上交杯酒。请两位新人端起交杯酒,如果说美丽的爱情如一杯香醇的美酒。深深的凝视对方,然后,慢慢绕过相互的胳膊,慢慢的慢慢的把他喝下。

来宾朋友们让我祝福他吧!祝福这对新人永远的徘徊的爱情的海洋里面!

要把话筒交给两位新人,接下来。请他发表一下爱情感言!

祝福你今后的生活中相濡以沫、互爱互助、贫贱不移、富贵不弃!让你爱成为永恒!好!让我再次祝福两位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