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庆典主持材料

时间:2022-03-24 11:04:00

婚礼庆典主持材料

各位来宾、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对情侣幸福的结合。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掌声)今天,我十分荣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委托,为新郎、新娘的婚礼举行庆典仪式。接下来我宣布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好,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登场!(音乐加上新人出场同时进行)

朋友们,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热情鼓掌,祝福他们!《甜蜜蜜》(热烈的掌声)

年8月27日(农历七月初八)在这风和日丽、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相聚在饭店的大厅,共同庆祝罗xx先生与许xx小姐喜结良缘。

大家都知道人生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今天恰逢其一,在座的各位一定很想知道此时新人们心理的感触吧,下面请当事人之一的新郎发言。

(在新郎讲话之后)

很简单的几句话却包含着对家人的深深感激和对爱人的真挚感情,相信你们将来一定能携手同行,愿你们的人生之路永远洒满爱的阳光。请再次将掌声送给新郎,将祝福送给二位!(因为新郎有些紧张,所以取消。)

好,亲爱的来宾朋友们,接下来让我们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今天咱们的老东家,也是咱们新郎的父亲罗先生代表他们全家向我们在座的所有来宾致答谢词,让我们掌声欢迎!

好,亲爱的朋友们,接下来让我们大家用同样热烈的掌声有请咱们今天娘家客人的代表也是咱们新娘的代表所有的娘家客人向二位新人向所有的来宾致贺词,让我们大家掌声欢迎!

(考虑配乐:《好日子》)(因为当时新娘一方的发言人,新娘的父亲喝多了,所以临时取消。)

好谢谢,谢谢双方家长的祝福。美丽的新娘英俊的新郎,这对金童玉女的相识除了缘分更重要的是有位月下老人的牵线搭桥,才使两个人从此相依相伴,新人们都很感谢介绍人,下面有请介绍人上台致贺词。

(介绍人上台致辞,很有意思,很壮的一个中年妇女。)

今天的新婚庆典议式就暂时告一个段落,幸福的新郎新娘让我们再次为你们祝福,愿你们的生活象蜜糖般甜蜜;爱情象钻石般永恒;事业象黄金般灿烂。

同时也祝愿在坐的各位来宾,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下来进行的是磕头认亲,有请下一环节主持人。

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