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证婚词

时间:2022-10-18 10:23:00

证婚人致证婚词

证婚人致证婚词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

今天是柳得寸先生和王进尺小姐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桂花飘香、嘉宾盈门的时候,我作为证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幸。

各位来宾,新郎柳得寸先生不但外表俊朗、风流倜傥,而且聪明智慧、多才多艺;工作则是尽心尽力,从无怨语;为人更是和善礼仪,有口皆碑。

新娘王进尺小姐不但相貌美丽、品质高贵,而且聪明伶俐、善解人意;当家则会精打细算,善于理财;待人更是真诚热情,从不背后说人。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他们相爱,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的一对,是地作的一双。

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互见所长,爱情不渝,幸福无疆。

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这对新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干杯!

谢谢大家!